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有港女進軍AV界!22歲混血辣模台灣拍片出道

Alice Wong在台灣拍攝AV影片已在上個月30日上架,尺度鹹濕火辣。(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繼港女素海霖以藝名「繪麗奈」在日本出道拍攝AV,成為首位在日本出道的港產AV女優,上個月30日再爆有港女Alice Wong宣布晉升AV女優,首部作品已經問世,且還是在台灣拍攝。

她在IG也不斷宣傳將有更勁爆畫面推出。(翻攝自Alice Wong IG)

Alice Wong日前遠赴台灣與獨立導演Ed Mosaic合作拍攝AV,Ed Mosaic昨公開介紹Alice說:「Alice從國中就是我的粉絲,現在22歲了,終於可以找我拍攝,但她想嘗試拍片,她的AV初體驗就這樣發生了!」

Alice Wong演出非常投入。(香港星島日報)

Alice Wong是馬來西亞與香港混血兒,身材豐滿,近年來經營多個社交帳號,裡面的言論、照片都非常大膽,更有不少尺度辣照與影音,且很多都是在酒店內拍攝,Alice同時經營內衣網站,多半是她親自上陣當模特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