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人啦,叭X小」 他再讚台灣最美風景是人

日籍旅遊作家小林賢伍長期關注台灣人事物。(翻攝自小林賢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在今(1)日五一勞動節再次獲得應證。

中午時分,知名網紅視網膜在臉書透露稍早在台北市南京西路要右轉承德路,他前面有輛計程車和一輛小客車,「雖然已經亮起綠燈,但過馬路的行人很多,所以計程車司機停了下來。」

「結果前面的小客車對著計程車按喇叭,短按2聲之後長按1聲,右轉之後那台計程車司機直接拉下車窗大吼『讓人啦!叭X小』」,視網膜好興奮說:「不知道為什麼那聲音聽起來特別悅耳,彷彿帶來了希望。」

發文後,視網膜又在底下繼續留言說,好希望當那個第一台被叭的車,「我一定會拉下車窗停在他旁邊祝他勞動節快樂,可惜幸運之神今天沒有眷顧我。」這篇發文也釣出日籍旅遊作家小林賢伍感動留言:「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