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本渝父病倒「蹲家門口爆哭」 苦撐情緒罹患憂鬱症

張本渝曾罹患憂鬱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張本渝近日聽聞好友因私事壓力纏身,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復發,她不禁有感而發,想去了過去經歷父親病倒、家庭生活失序,陷入低潮,因而罹患憂鬱症的過程,因此藉機鼓勵大家要相信自己,轉念後就能放下。

5年前張本渝父親中風,家中生活失序了好一陣子,當時和姐姐一起分擔媽媽的家務,還要處理爸爸因腦溢血車禍的一切後續。生活對她而言索然無味,不想出席朋友的邀約,在社群也僅制式地轉發電視台內容。每天在家裡、醫院及工作間三點一線移動,忙著處理各種事情,卻沒有發現心生病了。

張本渝鼓勵大家相信自己,轉念後情況會好轉。(翻攝自臉書)

直到某一天從醫院返家,鑰匙才插進鑰匙孔,張本渝情緒一夕潰堤,蹲在門口哭了好長一段時間,漸漸停下來後她才意識到這是憂鬱症。之後她開始觀察自己的情緒,查找相關資訊,告訴自己這只是暫時的,親友們也陪她一起面對,成為最強的依靠。

隨時間推移,家中生活步入正軌,她的憂鬱症隨之消失,她表示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低潮時可能被捲進負能量裡,但別認為糟糕是一輩子「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會好起來,相信事情一定會過去。轉念就在一念之間,瓶蓋鬆了也就想開放下了。」她祝福每個正在低潮的人找到力量,相信自己並轉念。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安心專線:19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