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球衣滑落!D級兇器晃暈網友 讚爆:南部的誠意

瑟七。(翻攝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中職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的成員「瑟七」林瑟七,外貌甜美,身材絕佳,享有不小人氣,也曾登上鄉民聖地PTT表特版。身為南霸天啦啦隊,最近她一支應援影片震驚網友,她場邊應援,球衣滑落,露出黑色內衣,D級兇器狂晃1分30秒,網友驚呼「南部的誠意啊」。

瑟七。(翻攝IG)

瑟七。(翻攝IG)

YouTuber「我是球迷阿輝」拍攝中職5隊啦啦隊各色應援曲影片和照片,最近PO出瑟七的應援影片,她上半身穿球衣,內搭黑色中空緊身背心,下半身是黑色迷你熱褲,跳著統一獅嗆司曲「登峰造極」,而她熱情抖動身軀和揮舞手臂時,球衣咻地滑落,黑色挖空運動內衣敞開,D級兇器隨著嗆司曲強勁節拍狂晃,令網友血脈賁張。

瑟七。(翻攝IG)

瑟七。(翻攝IG)

瑟七。(翻攝IG)

網友紛紛留言「瑟七就是威」、「南部的誠意啊⋯」、「我喵真的越來越會,登峰造極真香」、「你會讓她紅的...」、「嗨成這樣XD」、「這個厲害了」、「長輩感覺很暈」、「支持統一獅的原因(?)」、「太瑟了」、「統一最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