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鈔」級賺!《捍衛戰士2》淨利破119億他分最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根據外媒《Deadline》統計,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身兼製片及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為出品的派拉蒙、天舞製片等公司帶來了3.911億美金(約台幣119.23億元)的淨利,榮登年度第二,阿湯哥本人就獲得近2億美金(約台幣60.97億元)的收入。而淨利冠軍《阿凡達:水之道》則沒有公佈詳細數字。

湯姆克魯斯以《捍衛戰士:獨行俠》創下生涯高峰。(UIP提供)

《捍衛戰士:獨行俠》堅持院線發行,受疫情影響一路從2019年秋季延後到2022年5月上映,且堅持超過100天的院線窗口(不上串流)在全球大賣14.93億美金(約台幣455.17億元)拿下年度票房亞軍,北美大賣7.18億美金(約台幣218.9億元)更是年度票房冠軍。

報導指出,《捍衛戰士:獨行俠》主創們所取得的分紅收入高達2.8億美金(約台幣85.36億元),遠超《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1.75億美金(約台幣53.37億元)等往年其他好萊塢大片的數字。

獲得該片分紅的包括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編劇克里斯多福麥奎里、製片人大衛埃里森等人,但最大的贏家自然還是阿湯哥,消息人士透露他的收入在1億美金(約台幣30.5億元)以上,還有人表示他在這部電影中的收益是之前《不可能的任務》單片最高收入的兩倍,也就是2億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