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紅真大膽 香港街頭極暴露搔首弄姿

香港街道出現一名來自中國網紅,極盡搔首弄姿拍照,引發議論。(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以「香港街市驚現人才」為題在多個香港網站討論區發文,分享一名女子以極暴露性感穿著,在香港街道拍攝搔首弄姿照片,照片中可見該女子身穿華麗服飾,內搭黑色網狀中空裝,目測應是情趣內衣,女子更蹲在地上,疑想走光露出私密處。

該女子經查是中國網紅「小逗逗」,受封「顏值博主」擁超過29萬粉絲。(翻攝自微博)

港媒追查發現,該女子其實是中國網紅「小逗逗」,受封「顏值博主」擁超過29萬粉絲,據了解,「小逗逗」一向以性感打扮及狂曬好身材為賣點,其微博有大量在街上拍攝清涼照片,全都非常性感,大賣肉體亦為她帶來很多關注。

不少香港民眾看到照片都批評這位中國網紅影響市容。(翻攝自微博)

翻開該女子照片,很多都在今年2月時分享,內容多為她身在香港,在運動場、圖書館、巴士站、馬路旁及街道,都有她身影,暴露程度極為大膽,也不在乎被路人側目。

不少香港市民看到照片都批評這位中國網紅影響市容,更指照片雖然有露肉,但卻毫無美感可言,只令人覺得非常低俗,不過也有人認為她沒有露出私密處,以性感打扮遊街是她的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