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高虹安還像?樂天團長「撞臉李多慧」 網嘆:好像姐妹

李多慧(左)加入樂天女孩吸引眾多球迷關注。(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女孩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話題性十足,近日來台展開首次應援,便吸引無數球迷進場觀賞,而在應援結束時,李多慧與樂天應援團團長「壯壯」沈立心合影,沒想到2人長相神似,被網友大讚:「好像姐妹!」

網友認為樂天應援團團長壯壯(右)和樂天女孩李多慧(左)長相神似。(翻攝自IG)

壯壯發文寫道:「歡迎我們的新團員多慧,壯壯團長歡迎妳唷!」更以韓文親切說道「李多慧愛妳唷」還用英文向她表示「歡迎來台灣」十分親切;除此,壯壯曬出多張和李多慧的親密合照,沒想到,兩人將臉貼在一起,潔白的皮膚和水汪汪大眼,配上燦笑,二人竟神撞臉,相似度比李多慧和高虹安撞臉還高。

網友認為李多慧(左)及壯壯(右)如雙胞胎姊妹般撞臉。(翻攝自IG)

網友看見壯壯和李多慧的照片,紛紛留言讚道:「好美的畫面!」、「羨慕壯!」、「我覺得壯壯和李多慧兩個比較像欸,到底哪裡像高虹安啦?」、「好像姐妹」掀起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壯壯 • ZZ(@ula_shen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