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恐成叛徒…同框味全龍啦啦隊新血 身分起底「撞臉周子瑜」

林襄(左圖右)與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新成員相擁。(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簽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掀起台韓兩國熱烈討論,而樂天女孩超夯成員林襄,曬出與中職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Dragon Beauties)新成員相擁的合照,此人就是被稱為「好市多周子瑜」的啦啦隊新血李芷霖,引發網友關注。

林襄(右)與小龍女新成員李芷霖(左)感情交好。(翻攝自IG)

林襄(右)親自向自己的粉絲介紹小龍女新成員李芷霖(左)。(翻攝自IG)

林襄發文寫道:「我們家0仔(指李芷霖)終於轉正啦!大家也可以進場為她加油喔!」原來是中職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練習生李芷霖,近期正式成為小龍女一員,而林襄即使已是IG擁有162萬粉絲的啦啦隊前輩,仍願意替別隊啦啦隊新血發文宣傳,更可見2人互相跨肩擁抱,姊妹情十分令人稱羨。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俏皮可愛,擁有高人氣。(翻攝自IG)

林襄貼文發布沒多久,吸引大批網友湧入按讚稱道:「愛慘了!超日系。」、「日雜少女。」、「可愛到不行。」而發文不到4小時,便已經超過2萬人按讚,可見林襄的影響力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