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牛車》兒子意外溺水身亡 安心亞情緒崩潰哭斷腸

安心亞(右)在《牛車來去》遭逢兒子溺水身亡,與米可白(中)海邊哭斷腸虐觀眾,左為蔡昌憲。(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安心亞在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遭逢兒子麥海淇意外溺水身亡,她和米可白在海邊情緒崩潰哭斷腸,讓不少觀眾流下不捨的眼淚。拍攝當天是安心亞、米可白的殺青日,劇中的不捨心情延續到戲外,讓安心亞即便已經收工、換好衣服仍遲遲沒有離去,她待在現場等到大家把場次都拍完,才一一跟每個人哽咽道別後離開。

安心亞(右)在《牛車來去》遭逢兒子溺水身亡,與米可白(中)海邊哭斷腸虐觀眾,左為蔡昌憲。(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安心亞在《牛車來去》親眼看見劇中兒子溺水身亡,導演喊卡後反被「兒子」安慰不要哭,讓她哭更慘。(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回想這場在海邊痛失愛子的重頭戲,安心亞表示當天要拍攝的角度很多,被她抱在懷裡的麥海淇,聽了她哭喊了很多次後,也淚眼汪汪地看著她說:「阿母不要哭了,害我哭得更傷心。」米可白飾演麥海淇養母,對於角色千佳痛失養子,她說:「我對於生離死別這種事情一直都不太喜歡去面對,所以可以想像千佳犧牲一切換來的孩子就這樣走了,她一定是很痛心、很難接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