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鋒澤認愛了!懶理采子復出 大膽告白

邱鋒澤(右)曾是采子(左)的老闆兼男友。(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采子先前周旋於邱鋒澤及何孟遠,感情問題並未處理好,重傷形象,沉寂22個月後復出,對此,邱鋒澤並未對采子復出之事做回應,反倒在臉書發文大膽示愛,吸引關注。

邱鋒澤大膽在臉書發文示愛。(翻攝自臉書)

邱鋒澤以韓文「我愛你」在臉書發文,大膽示愛,並附上兩張穿搭照,網友誤以為是邱鋒澤結交新女友,爾後才發現,應是與粉絲們互動的貼文,果不其然,邱鋒澤的貼文確實引來眾多歌迷回覆:「鋒澤好帥,我也愛你!」讓網民虛驚一場。

采子鞠躬道歉盡力拚復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其實,采子一直被網友抨擊並未對自己劈腿的行為道歉,而在近日受訪時,采子兩度對鏡頭鞠躬道歉:「其實在這兩年內,我都處於很自責的狀態,影響很多人,在兩三年前非常非常不成熟,會傷害到別人,對不起。」至於她是否還跟邱鋒澤及何孟遠有交集,她則表示,已經沒有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