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被判有期徒刑4個月 宿敵陳沂深夜爽嗑雞排

雞排妹(左)被判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昨晚陳沂開心爽嗑雞排歡慶。(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前年在臉書公布「宿敵」網紅陳沂電話號碼,被陳沂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台北地院11日判雞排妹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可上訴。對此,雞排妹發文回應「會提起上訴」,陳沂則是爽整晚一連發文數篇。

陳沂先是在臉書斗膽說,歡慶雞排妹鄭家純被判有期徒刑4個月,提供買東西有贈品,笑喊:「保證有買都有,因為太爽。」最後又曬出狂嗑雞排照片說:「大吉大利,今晚吃雞排。」

陳沂爽嗑雞排發文,至今(12)日一早7點為止,按讚人數已破3500人,有人勸她「不要吃炸的啦」,但有更多網友讚她好可愛,最爆笑的是,有人在半夜哭喊:「可惡,附近的雞排店關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