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當媽才揭曉寶寶性別 田馥甄語出驚人有10年伴侶

田馥甄出席代言活動,8月重返小巨蛋開唱。(HOROYOI微醉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馥甄上月底出國爬山歡慶40歲生日,並宣布8月重返小巨蛋,事業得意的她今天出席代言活動,打趣代言的酒飲就是自己的另一半,「它是我的『靈魂伴侶』,每當我工作辛苦後,靠它陪我放鬆。」平常喜愛小酌的她深受品牌喜愛,已經是第10年接下代言。

田馥甄連續10年接下代言。(HOROYOI微醉提供)

對於要重啟演唱會,8月5、6、11、12、13日在小巨蛋演出,田馥甄開心地說:「生日當天有宣布要開5場演會唱 這是上天給的緣分,我沒有連唱過5場,包括要有好的體力跟配速,需要好好訓練自己的狀態。」至於這次回到小巨蛋會有嘉賓嗎?她聞言笑說:「這樣一提,好像不無可能。」

去年田馥甄在高雄巨蛋開唱相當不順,包括重感冒被迫延期,之後又遇到了地震,她說:「所以這次口罩真的要戴好戴滿,要好好地睡覺,讓自己有好一點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田馥甄願意陪好姊妹Selina進產房。(HOROYOI微醉提供)

田馥甄也說演唱會前會推出新單曲,「有在收歌了,希望在小腰果生出來之前,先生出我的單曲。」

而好姊妹Selina如願懷孕,揭曉「小腰果」的性別是男孩,被問到要陪著進產房嗎?田馥甄回應:「她怎麼生產我們都配合,每個孕婦都有自己的需求,以她(指Selina)的需求為主。」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