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8歲成龍當眾下跪幫簽名 白髮翁驚人身分曝光

成龍當眾下跪替影迷簽名。(合成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8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主演的電影《龍馬精神》即將上映,在上月30日他出席電影首映會,播放結束後,一名滿頭白髮的影迷上台求簽名,並向他深情告白說:看你電影長大的」,讓大家意想不到的是成龍當眾單膝下跪,一連幫影迷簽了5件衣服,如今該名老翁的身分也被廣大網友起底。

該名老翁是抖音上擁有950萬名粉絲的網紅「周大爺不服老」(右)。(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該名老翁是抖音上擁有950萬名粉絲的網紅「周大爺不服老」,他事後將這段與成龍求簽名的經過放置平台,並感激表示:「很感謝成龍老師這麼大的明星,一點沒有架子,當時實在是太緊張了,要不他就和成龍老師對著跪了」。

此外,周大爺也透露,自己把《成龍流浪記》看了78遍,可見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忠實影迷。從周大爺曝光的影片中,可見他竟然穿了5件T恤在身上求成龍簽名,而成龍為了服務中國廣大的影迷,也耐著性子,邊笑邊幫他簽完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