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蕾神之錘!王力宏「憔悴老態」流出 網嚇:撞臉成龍

王力宏日前在美國開唱。(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後,遭前妻發出「毀滅性長文」指控私生活不檢點,重創演藝事業,不過沉寂許久後,日前他在美國復出開唱,現場幾乎爆滿,可見人氣依舊不減。近日有網友分享演唱會的畫面,模樣憔悴、老態,更被網友認為撞臉成龍,引起網友熱議。

王力宏美國開唱被指面容憔悴。(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因婚姻風波演藝事業停擺,終於在今年1月復出,首站選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演唱會當天,近五千個座位幾乎全滿,王力宏一連帶來多首情歌,令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就有網友分享演唱會現場畫面,可見他穿著黑色緊身T恤搭配牛仔褲,手臂線條清晰可見,但有網友發現,他的臉蛋看起來相當憔悴,還略顯老態,甚至點出撞臉成龍。

王力宏被網友認為撞臉成龍。(翻攝自微博)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我還以為是成龍坐著唱歌」、「昔日的白馬王子變成渣男在唱情歌,讓人完全無法感動」、「感覺一下子老了十幾歲」、「變得好憔悴讓人不捨及心疼」,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認為,王力宏帥度不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