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明志首次攻蛋直呼好爽!「空姐」16雙美腿屁股蛋一脫只剩比基尼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今(1)晚首次攻蛋,展開「大飛機」巡演,一開場就高歌《飆高音》,唱完還「脫肛」倒在地上,而演唱《大飛機》時,16位性感「空姐」露出漂亮雙腿、屁股蛋,讓粉絲大飽眼福,另外演唱《不想上班》時,這些由美式啦啦隊Luxy Girls扮成的「空姐」,在台上把黃明志的機長制服脫掉,他有自知之明說誰會想看他脫,乾脆拱這些美女脫,性感「空姐」當場脫到剩下比基尼,辣翻小巨蛋。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今晚首次攻蛋。(記者胡舜翔攝)

黃明志唱完《四大皆空》談到:「好爽啊!」並說這次巡演會去好多地方,「除了北京,對,我會飛很多國家城市,就是沒有北京。」今晚黃明志準備49歌,其中很多是組曲,因為他的歌曲實在太多,獻唱《我愛的》、《不小心》等歌曲,舞台大螢幕上也秀出和他一起拍過MV的日本女優照片,他還好奇問台下歌迷最喜歡誰?

黃明志大飛機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包括謝和弦和老婆,以及小A辣都到場看黃明志演唱會,配合「大飛機」巡演主題,開場前還有空姐搞笑提醒安全須知,影片中說飛行會delay,因為遇上俄羅斯擊出飛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