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碰五月天、張惠妹!大港開唱6萬人參戰 男神裸肌嗨脫衣

柯有倫健身有成,大方脫衣秀身材。(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南台灣今天熱鬧非凡,包括大港開唱音樂祭及張惠妹、五月天等大咖藝人都要舉辦演唱會,大港首日的表演卡司包括隨性Random ft.柯有倫、李友廷、康士坦的變化球、蔡秋鳳ft.邵大倫、TRASH、血肉果汁機等組合,兩日預計吸引6萬歌迷朝聖。

柯有倫首次參加大港開唱,擔任隨性樂團的演出嘉賓,現在是幸福奶爸的他,近來瘦身成功,短短兩個月甩肉10公斤,加上瘋狂健身操肌肉,回復年輕時的健壯體態。

隨性樂團在大港開唱登台,柯有倫(左2)擔任共演嘉賓。(出日音樂提供)

柯有倫受訪談到:「有跟著浩克教練一起健身,但我老婆並不喜歡太大隻的男生,不過現在也沒時間在家裡脫衣服就是了。」笑說因為健身,老婆也會跟著一起運動。

42歲的柯有倫老實招認,年紀大要維持身材真的比較辛苦,加上要照顧女兒,「昨天女兒沒有睡好,所以也跟著沒睡好,幸好今天有趕得上車,今天沒做(運動),身體反而比較輕鬆。」

至於身材變好會色誘老婆嗎?他笑說只有洗澡不會穿衣服,「最有感的是健身之後頭腦清醒,連小朋友在公園跑也追得上。」被問到有沒有想再拚一胎?他回應:「這要看老婆的意願。有一個就已經很感謝了,有些女生喜歡小孩願意多生,但其實整個過程非常辛苦,而且老婆如果不開心,我們也很慘!」

柯有倫不拚第二胎,笑稱要以老婆的意見為主。(記者陽昕翰攝)

柯有倫言談間聽來很「尊重」老婆,驚爆曾被老婆趕出家門,「有時候帶小朋友壓力大,最近圈內剛好很多新手爸爸們,我相信大家都跟我有同樣的壓力,想把工作做好,也有足夠的時間陪小孩,有時候會,就想要出去自由一下。」透露曾離家出走一天半,跑到工作室寫了新歌《原諒我》,然後就乖乖帶著草莓蛋糕回家「陪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