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頸椎軟骨破裂換置人工椎間盤 聲帶狀況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安溥原訂3月4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潮水箴言」演唱會,沒想到距離開唱只剩一週突然宣告延期,昨(31)天她在寫給歌迷的電子信中首次揭露自己的身體狀況,並且談到:「人生第一次住院,過程對肉體痛苦的感受有了新的經驗值,卻也因此得到一次參觀平安與體諒這樣維度的機會。」

安溥透露自己動了手術。(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安溥透露自己動了手術,「舊傷造成頸椎軟骨破裂,所以進行了清創跟換置人工椎間盤的手術。」她感謝主刀醫師和麻醉醫師的專業,以及護理師的照顧,提到:「手術結果很成功,插管也沒有造成聲帶損傷,除了因為神經受到一段時間的壓迫,所以恢復彈琴還需要走完一段復健路,此刻一切已好,復原之路健康可期。」

手術之後,安溥有新的體悟,她說:「這次意外甚至讓我眞正原諒了內心深處會以爲無能原諒的人跟一些事情,也在不同層次上再一遍地接納了自己過去曲折的人生內容。」她也希望下半年排好的工作可以如期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