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子儀「演太好遭封殺」 伊正揭他不接高層電話原因:不要抹煞他的努力



伊正認為楊子儀是敬業的好青年,遭封殺一說或許是溝通不良。(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楊子儀日前客串三立新八點《天道》,飾演江國賓的年輕時代,戲分頗為吃重,最後卻因「演技好」被要求加戲,他因檔期無法配合拒絕,電視台揚言封殺,在三立拍過多部八點檔的伊正今(31日)出席新戲《最佳配角》記者會,受訪直誇楊子儀是位非常有禮貌的年輕人,「也許傳達上有些錯誤,希望這件事能圓滿解決。」

伊正和楊子儀過去合作過多部戲,也「我知道子儀的宗教信仰滿深的,當他忙完一陣子會選擇完全閉關,透過閉關的過程,讓心靈、想法回到純淨方式。」他覺得整件事應該是有誤會,「因為八點檔準備要播,時間上有點迫切,子儀應該是覺得戲拍完了,原本計畫閉關的行程開始了,我想他不是不接電話,而是整個人是在關機狀態,這應該是個誤會,希望雙方都可以釋出善意,可能戲迫在眉節,語意的傳達上有一些不完全,希望等子儀閉關之後,希望這件事情朝向良性的發展。」

伊正今出席新戲《最佳配角》記者會,為楊子儀緩頰。(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三立揚言封殺楊子儀,伊正說:「說封殺其實太嚴重了,他相當優秀,不要抹煞他的努力,大家釋出善意,讓事情有好的結果。」倘若這件事發生在自己身上?伊正說:「時間上若可以解決,我願意完全配合。」他認為演員最重要的職務,就是讓角色有延續性的發展,「我曾經遇到角色明明被寫死,但他們覺得我再出現會有突破性的發展,代表劇組、高層對我的看重,也許時間點上可以解決,相信子儀也願意配合,子儀應該也希望事情可以圓滿順利,把誤會冰釋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