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40有喜!深夜突然公布好消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近來喜事不斷,前陣子41歲的Selina宣布懷孕,Ella和瘦子拍的電影新片《速命道》也將在4月底上映,而今(30)天過40歲生日的田馥甄,深夜也突然公布好消息。

田馥甄宣布再次站上小巨蛋開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田馥甄充滿感觸談到:「一步步走到了不惑之年,四十擺在眼前,風光明媚。謝謝我的身心支持自己走到這;更感謝一路相伴的你。」

接著田馥甄說:「關於如何明辨事理而不致迷惑,還是有點困惑。只知道若想自由自在地看更多風景,隨心之所向去做自己想做的,自然得過得簡約,活得節約。」

另外田馥甄也期許自己,「學習不揮霍健康、不浪費時光、不糾結已經發生的、不擔憂還沒發生的、不胡亂勉強,也不輕易責備自己。」她更爆出驚喜:「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是得知又能在台北小巨蛋拿起麥克風,把心情一一唱成歌,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開心向歌迷喊話:「我們八月見喔!」看到田馥甄要再次站上小巨蛋開唱,歌迷都興奮不已,也紛紛祝賀她生日快樂。

對於田馥甄將在小巨蛋開唱,何樂音樂表示:「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確定八月重返台北小巨蛋,時間將會在8/5,8/6,8/11,8/12,8/13,共5場,預計五月底售票,期待與大家一期一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