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高雄首場嘉賓請到「亞洲鐵人」 抖出阿信不為人知秘密

五月天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氣氛超歡樂。(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今(29)天是五月天成軍26週年紀念日,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邀請到一直很照顧他們的師兄任賢齊擔任嘉賓合唱《乾杯》,還一起在台上倒啤酒塔,阿信說:「這是無糖綠。」全場5萬歌迷則高喊生日快樂。

五月天邀請任賢齊(左三)擔任嘉賓,對談逗趣。(相信音樂提供)

唱完《乾杯》,阿信說:「讓我們歡迎亞洲鐵人任賢齊!」任賢齊說:「今天真的很特別,是五月天生日,我是看著五月天長大的,你們是聽五月天的歌長大的,謝謝你們和五月天一起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蹟日。」他並說:「能超越五月天的只有五月天!」

阿信被師兄抖出許多小秘密。(相信音樂提供)

任賢齊回憶說,以前五月天玩音樂熱情又怕家人知道,爆料瑪莎在演出時還會用頭髮遮臉,怕爸媽看到,團員都怕被爸媽抓包,不是說在圖書館,怎麼在表演?還抖出阿信在花蓮表演,接到媽媽電話卻說:「我在士林逛夜市,等下就回去。」任賢齊說:「信媽媽,對不起,都是我帶壞阿信!」阿信則感謝說:「沒有齊哥一路帶著我們演出,可能我們唸完書就解散了。」怪獸也說:「請到小齊哥就頂天了!」今晚除了和五月天合唱,任賢齊也首唱怪獸為他譜曲兼製作的新歌《我出去一下》。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