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貴客!五月天諾亞方舟駛向高雄 日本樂團主唱專程飛台被白糖粿驚豔

五月天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設備升級。(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五月天今(29)晚將再次站上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10年前日本凡人譜樂團曾在五月天台中場「諾亞方舟」擔任嘉賓,相隔10年,主唱山村隆太特地飛來台灣,並到高雄看五月天演唱會,他已抽空先去逛旗津,吃到好吃的白糖粿,直說很想回日本賣白糖粿。

日本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特別來台看五月天演唱會,還帶伴手禮。(記者陳慧玲攝)

山村隆太被問到給五月天的成軍日祝福,他說:「凡人譜今年成軍15週年了,五月天已經26年,今後會繼續看著五月天的背影,繼續努力唱著。」他希望今後也成為像五月天一樣的樂團,今天他看到五月天成員也一直對他們說「生日快樂」。

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希望向五月天看齊。(記者陳慧玲攝)

因為疫情的關係,凡人譜已經3年沒來台灣,隆太說疫情後首次出國就是特別飛來看五月天演唱會,明天就要飛回日本,昨天他有去逛夜市,品嘗臭豆腐,「吃第一口時覺得可以,第二、三口發現不行了,那個味道衝上來了。」他去旗津吃白糖粿和番茄沾油膏,笑說自己可以吃掉一盤。山村隆太重視禮數,還特別從日本帶來麻糬餅表達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