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﨑駿頭痛!吉卜力巨頭「愛上單親媽」陷桃花劫 荒唐行徑員工怒了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由宮崎駿暌違10年執導的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即將在7月登場,不過吉卜力工作室最近卻傳出內部一團亂,社長星野康二將在今年3月底卸任、6月離開公司,被爆出與「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製作人鈴木敏夫有關。

「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鈴木敏夫,是宮崎駿事業上的好夥伴,在日本動畫業界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根據《週刊女性》報導,鈴木敏夫在2013年對一名泰國女子卡雅達一見鍾情,為了讓身為單親媽媽的卡雅達能夠獨立,鈴木敏夫幫她在泰國開了一間SPA跟餐廳,但沒多久就收攤。

鈴木敏夫(右)相當寵愛卡雅達,公私不分讓吉卜力員工相當不滿。(翻攝自推特)

之後在2018年,在泰國曼谷開了一間由吉卜力認證的餐廳,將管理權給卡雅達,甚至連吉卜力官方寫真集,都由沒有攝影經驗的卡雅達操刀。

被迫在鈴木敏夫的指使下做關於卡雅達的雜事,吉卜力員工對此相當無奈,且卡雅達的旅費都是以和鈴木敏夫工作當作藉口,由吉卜力工作室支付。4月卡雅達要在岩手縣的溫泉街舉行攝影展,也是由鈴木敏夫提案,讓吉卜力員工抱怨:「根本是想跟她去泡溫泉!」

鈴木敏夫(中)是宮崎駿(左)事業上的好夥伴。(資料照)

報導中指出,社長星野康二曾告誡鈴木敏夫,要求他公私分明,讓鈴木敏夫非常不滿,雖然可能還有其他因素,但這或許是壓垮星野康二的最後一根稻草,公司內部都對鈴木敏夫相當失望。

《週刊女性》在3月下旬詢問鈴木敏夫,星野康二的卸任理由以及他與卡雅達的關係時,鈴木敏夫回應:「跟我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