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戀》佐藤健來台掀旋風 五月天阿信和他「擦身而過」

佐藤健曾經演出五月天的MV。(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日劇《初戀》男主角佐藤健來台拍廣告,昨(27)在桃園機場掀起旋風,上千粉絲前往接機,他也親切比出手指愛心,並幫粉絲簽名,看到他人氣越來越旺,不少粉絲也想起多年前他曾出現在五月天MV中,主唱阿信還和他「擦身而過」。

佐藤健來台受到粉絲熱情歡迎。(記者朱沛雄攝)

五月天曾演唱日文版《Do you ever shine》。(翻攝自YouTube)

五月天即將在明天成軍紀念日到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無限放大版演唱會,而佐藤健目前則是在台工作,多年前五月天演唱日文版《Do you ever shine》,佐藤健也參與MV演出,因為當時這首歌也是他和渡部篤郎演出的《父子警探》主題曲,MV最後一幕還看到他和阿信「擦身而過」畫面。前陣子《初戀》在台灣引起瘋狂追劇熱潮,當時就有網友再次分享佐藤健當年演出五月天MV的畫面讓阿信再重溫一次。

阿信(左)在MV中和佐藤健擦身而過。(翻攝自IG)

儘管當年佐藤健人氣還沒像現在這麼旺,但他在五月天MV裡的模樣已讓網友頻頻誇帥,近幾年他陸續演出《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初戀》、《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每齣戲都受到粉絲喜愛,從昨天機場接機盛況就能看出他的驚人魅力。

佐藤健曾演出五月天MV。(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