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vs.狒狒誰重要?投票結果超驚人:他大贏94趴

狒狒落網,最後卻發現中槍不治。(資料照,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桃園狒狒脫逃18天後,昨天下午農業局獲報後立刻前往,朝牠射發麻醉槍,成功以網子捕獲,不料狒狒已遭新竹縣委外獵人獵槍射傷,最後傷重不治死亡,全台震驚哀痛。同時間前總統馬英九搭機抵達中國,展開為期12天祭祖交流之旅,號稱歷史性時刻。有粉專辦網路投票兩者何者為當日大事,投票結果一面倒。

粉專「DJ金寶」昨辦網友投票,「哪件新聞是3月27日大事?」,一共兩題,一是馬先生搭機出訪中國,二是狒狒在桃園重傷死亡。截至今日凌晨12點共1446名網友投票,狒狒死亡得票率97%,馬英九則是3%。而且留言處沒人討論馬先生或國台辦降格為副主任接機爭議,全部在哀悼狒狒,「痛徹心狒」、「狒狒揚揚的,當然只有一個選擇」、「多希望是狒狒搭機出訪」、「本來還想去六福村看牠的」。

馬英九一行出訪中國。(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粉專「Mr.柯學先生」則發文酸「一隻狒狒完全蓋掉馬囧朝貢中國的新聞,幹笑死!狒狒R.I.P」,還説結論就是馬英九比狒狒還不如。網友留言「狒狒死的轟轟烈烈,應該頒個年度風雲狒物獎給他」、「馬囧舔共實在不足為奇,也沒什麼好報導的」、「一直看不到馬爺爺回家的感動,狒狒死掉更看不到了QQ」、「馬沒那麼重要,要去就去吧」、「狒狒完勝」、「真的沒人在意馬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