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身材輸慘! 撞衫《變形金剛》女星成紅毯焦點

楊冪盛裝出席「微博之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娛樂盛事「微博之夜」25日於上海舉行,超過150位明星齊聚一堂,劉詩詩、楊冪、劉亦菲、「Angelababy」楊穎等一線女星也現身典禮。而眼尖網友發現楊冪典禮所穿禮服,早在2月葛萊美獎就被美國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穿過,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楊冪(左)撞衫美國女星梅根·福克斯。(翻攝自微博)

楊冪在典禮上選擇Alexis Mabille 2023春夏高訂系列的大紅色馬甲禮服,及腰捲髮配上絢麗珠寶,看起來相當貴氣。早在2月葛萊美獎,性感女星梅根就已選穿這套禮服在大眾前亮相,網友也將兩人進行比較,誇讚梅根火辣身材將禮服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梅根·福克斯除了面容姣好外,也是是初代《變形金剛》的女主角,更曾獲選美國百大性感女星,這次楊冪撞衫梅根,成典禮另類焦點。網友也紛紛留言,「楊冪很美,但梅根身材贏了啊」、「梅根這身材更好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