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影音)阿嬤哭求「別碰政治」 賀瓏淚灑《夜夜秀》現場

    《賀瓏夜夜秀》先前因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上節目引發嘲諷殘疾人士爭議,包括製作人霍金、主持人賀瓏、助理主持人Albee都被四方砲火轟炸。賀瓏錄製節目本季最後一集的時候,聊到自己高齡90的阿嬤,表示阿嬤很心疼他,並叮囑不要碰政治,讓賀瓏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 《夜夜秀》編劇老K發毒誓「被車撞死」 網友酸:最後一句多餘

    《賀瓏夜夜秀》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上節目,但卻被質疑譏諷民進黨推身障人士陳俊翰上台煽情催票,引起外界熱烈討論。製作節目的薩泰爾公司、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人Albee、主持人賀瓏紛紛相繼道歉,有網友認為編劇「老K」劉哲凱也該道歉,讓老K傻眼發文反擊。

  • 賀瓏沉寂多日發聲了! 避談王志安歧視爭議

    胡御柔/核稿編輯中國媒體人王志安登上脫口秀大玩地獄梗,羞辱身障人士、貶低民主,爭議延燒至今,《賀瓏夜夜秀》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人Albee接連發聲道歉,而主持人賀瓏本人也表示,今(27)晚錄影時,會針對此事表態。而賀瓏自鬧出失言爭議後,鮮少更新社群貼文,昨晚他終於浮出水面發聲。

  • (獨家)賀瓏明將出面回應爭議 薩泰爾找王志安上節目原因曝光

    《賀瓏夜夜秀》近來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節目,諷刺身障人士陳俊翰、批評政治等言論,引發網友各界撻伐,日前薩泰爾、製作人霍金、王志安接連出面向陳俊翰道歉,不過主持人賀瓏至仍未正面回應此事。薩泰爾今(26)向本報透露,明晚錄影時,賀瓏會針對此事表態,屆時賀瓏是否會向陳俊翰道歉,也備受矚目。

  • 《夜夜秀》遭炎上主持人靜悄悄?郭昱晴喊話賀瓏「出面說清楚」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造勢像「秀」,他出言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一事引發喧然大波,至目前只有節目製作人霍金和助理主持人Albee發表聲明道歉,主持人賀瓏面對爭議仍不為所動,郭昱晴今(25)日錄製郭子乾節目《鄉民大學問》,被問及此事,

  • 賀瓏脫口秀被挖出爭議言論 意外扯到蔡總統

    胡御柔/核稿編輯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譏諷身障人士的風波持續延燒,目前只有節目製作人霍金和助理主持人Albee發表聲明道歉,主持人賀瓏面對爭議仍不為所動。他的前女友龍龍對此也疑發文諷刺,「只有魯蛇會靠貶低別人讓自己好過」,網路上也流出一段賀瓏在脫口秀上貶低女性的言論,引來網友的撻伐。

  • 《賀瓏夜夜秀》助長歪風? 網紅醫陳志金怒指這2者「才是個笑話」

    胡御柔/核稿編輯中國媒體人王志安失言風波持續延燒,目前《賀瓏夜夜秀》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人Albee已出面道歉,而當事人王志安堅決不認錯。對此,網紅名醫陳志金痛罵主持人及製作單位,邀請沒有選舉權利的外國人,來嘲笑台灣的選舉,「本身才是個笑話吧?」

  • 霍金逝世演藝圈齊悼念 女星酸「太假了」掀罵戰

    英國天體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日前與世長辭,享壽76歲,他傳奇的一生受人景仰,去世的消息一傳出各界紛紛悼念,但中國女主持人金星卻酸許多人懷念霍金「太假了」,掀起兩面論戰。霍金的故事曾被改編成電影《愛的萬物論》,男主角艾迪瑞德曼更因此奪得奧斯卡影帝,也讓外界更加了解霍金多年來的

  • 大小霍金悼念本尊 艾迪瑞德曼:痛失天才

    英國天體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今天在劍橋家中辭世,享壽76歲。他的傳奇一生曾被改編成電視電影《霍金》、電影《愛的萬物論》,分別扮演過他的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艾迪瑞德曼今陸續表達悼念之意。BBC版《霍金》扮演者班尼狄克肯定霍金在學術上對科學普及的付出,更對他21歲罹患漸凍

  • 霍金生前最後一條訊息 寫給王俊凱

    英國著名天體物理學家霍金今在睡夢中去世,享壽76歲,他的官方微博成立2年,追蹤人數超過200萬人,在他離世前最後一條微博,竟是回應中國男星「TFBOYS」王俊凱。霍金的微博開通後,吸引不少網友向他提問,王俊凱也曾用英文向他請教關於宇宙問題,為此霍金在去年11月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並po微博表示「很高

  • 瞬間變粉絲!貝克漢蹲著跟他說話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即便結婚生子,性感魅力依舊,迷倒全球女性粉絲。日前他與老婆維多利亞出席Google舉辦的活動,當場巧遇英國著名物理學家,貝克漢巧遇大明星,難得也變身小粉絲蹲在一旁與霍金對談。活動當天貝克漢巧遇霍金,霍金也幽默向他開玩笑稱:「我總被拿來和你比較誰才是英國icon(偶像),有時候你的支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