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飲料店爆倒閉!高雄店全撤 剩2家苦撐

蕭敬騰創立的手搖飲品牌高雄店驚傳倒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積極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除此之外,他也在2020年砸下重金投資飲料店副業,全盛時期全台灣南北共有9家分店,沒想到近日傳出高雄店全面倒閉收攤,截至目前只剩下台北市2間分店。 

蕭敬騰所創立的飲料店「署茗職茶At Tea」,從西門町起家,頂著天王光環,規模越做越大,插旗全台多處,包括台北內湖、西門町、大同區、新北淡水、新竹2間、桃園中壢,以及高雄左營漢神巨蛋。沒想到繼西門町店倒閉後,高雄漢神巨蛋店也無預警倒閉,Google maps上也變為「永久停業」。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證實倒閉。(翻攝自臉書)

對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也證實,在臉書發文「蕭敬騰飲料店,撤出高雄。」貼文底下引起網友討論,「撐到現在,真的是撐很久了」、「滾吧!讚啦」、「肯定是沒用黃河水加持」、「那個人趕快滾回中國去吧」、「一定是祖國比較好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