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網紅HOOK認了看身心科 親揭多年痛苦

百萬網紅「HOOK」以挑戰「連續一個禮拜吃同樣食物」系列影片,逐漸打開知名度。(合成照;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HOOK」以挑戰連續一個禮拜吃同樣食物」系列影片,逐漸打開知名度,鏡頭前活潑外放的形象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昨(25)日她在社群平台坦言,從國中就開始睡不好,直到1年多前再也受不了去看身心科,後來需要靠安眠藥入睡,但天性樂觀的HOOK表示,「我不覺得要靠吃藥才能入睡是什麼很害羞的事情,我反而覺得接受專業的治療後我真的黑皮到不行。」

HOOK約1年多前開始看身心科。(翻攝自IG)

HOOK解釋國中的時候心情並沒有不好,但就是沒辦法入睡,長大後症狀依然未改善,就算她連續工作30小時或是運動累得半死還是睡不著。因此,她1年多前決定求助身心科,調配了幾次藥物後,現在都10分鐘內就睡著,她甚至因為躺床後馬上睡著,隔天起床時流下感動的淚水,「最喜歡睡覺!所以能睡著真的很感動!」 

HOOK至今仍會定期複診,醫師、藥劑師及櫃檯人員每每都會溫柔相待,讓她相當感動,當然也會有感到悲傷的時候,但真的比過去的任何時候都還幸福。」最後,她也希望粉絲別替她擔心,「如果大家有同樣的困擾,真的可以去尋求專業的幫助!」

HOOK IG全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OK(@helloiamhook)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