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大反派「征服者康」驚傳行兇!女性遭毆頭頸受傷送醫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漫威電影宇宙飾演新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的33歲男星強納森梅傑斯,今驚傳於當地時間週六(25日)因襲擊一名女性遭紐約警方逮捕,該女子告訴警官她遭到毆打,並被送往醫院,警方聲明中也提到該女「頭部和頸部受傷」。

強納森梅傑斯今傳出被警方逮捕。(美聯社)

紐約警方表示,週六上午11點14分左右接到報警,隨後來到切爾西街區的某棟公寓,逮捕了強納森,「初步調查認定,一名33歲男性與一名30歲女性發生了家庭糾紛。」更列舉包括勒頸、襲擊、騷擾等指控。對此強納森的發言人在聲明中說道:「他沒有做過任何不對的事,我們將會還他清白並做出澄清。」

強納森從影集《洛基》開始現身於漫威電影宇宙,近期更演出第五階段首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準備擔任本階段最大反派。此外,他也參演了麥可B喬丹首度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