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曝胎內記憶「弟弟不見了」 趙孟姿雞皮疙瘩眼眶泛淚

許孟哲(右圖右)與趙孟姿婚後育有1子1女。(翻攝自IG、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趙孟姿與許孟哲結婚3年,育有1子1女,趙孟姿日前在社群發文分享,近日好奇試問2歲女兒Doreen「胎內記憶」,沒想到諸多巧合讓她起雞皮疙瘩、眼眶泛淚,直呼「好神奇的胎內記憶。」

趙孟姿提到,先前陸續聽聞隋棠、王仁甫分享小孩的胎內記憶,讓她一直很期待女兒Doreen的胎內記憶,當女兒開始會講簡單的句子時,她就試問:「你記不記得在媽媽肚子裡的事情。」Doreen一直說到「天上有狗狗、阿公」,讓趙孟姿感到很有趣,「因為Doreen的阿公很早就離開了,在他的世界裡,阿公應該是很陌生的。」起初,她原本以為女兒說的可能只是社區的鄰居,「一直到有一天她突然說了很多,把我嚇歪了~。」 

許孟哲、趙孟姿一家四口。(翻攝自IG)

趙孟姿談到,懷Doreen時一開始還是雙胞胎,但後來另一個寶寶沒有心跳,只剩Doreen健康成長,而在Doreen被問到「胎內記憶」時,竟說:「有一個弟弟。」並說到會和弟弟抱抱,「然後弟弟就不見了!」趙孟姿當場驚呆:「下一秒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突然好多事串在一起,不知道是什麼情緒,但眼眶就是濕濕的。」 

此外,Doreen還分享,「媽媽吃榴槤」、「媽媽吃餅乾」、「媽媽吃棒棒糖」,在懷孕期間趙孟姿確實很常吃榴槤和餅乾,不過對於棒棒糖她則沒印象有吃過,但Doreen卻很堅持是「Pink的棒棒糖。」後來趙孟姿才突然想起,確實在某次產檢時,婦產科給了她一根棒棒糖,並且是草莓牛奶口味,讓她驚呼:「是神奇的記憶也好,是孩子胡言亂語的巧合也罷,這一切都太棒了,好神奇的胎內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