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影音)《關於我和鬼》破3.38億登影史第8!漏網驚喜二連發

許光漢(右)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那件事》漏網片段公主抱林柏宏。(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那件事》目前仍穩坐每日票房前三名,截至昨(23日)共上映42天,累計票房已突破3.38億,攻佔台灣影史台片票房第8名,同時也是今年目前最賣座台片,今天更再度釋出「漏網驚喜彩蛋」(刪減片段),讓粉絲相當驚喜。

繼本週一釋出的漏網驚喜彩蛋「楊彼得登場篇」,揭露林鶴軒原來飾演在林柏宏高中時嘲笑他、欺負他性向的同學後,今晚8點曝光的「明翰出氣篇」,更讓觀眾看到片中許光漢如何幫林柏宏「復仇」,只見他一連串的出拳與飛踢展現矯捷好身手,最後林柏宏以女王姿態說出:「老公走了!」他直接打橫公主抱林柏宏離開,帥到不行保證直擊粉絲心臟。《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那件事》全台持續上映中。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漏網驚喜彩蛋角色林鶴軒

楊彼得登場篇:

明翰出氣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