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歌王不藏了!衝馬尼拉再與「他」合體

Leo王赴菲律賓Wanderland Festival 演出。(Wanderland Music Festival 官方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Leo王3月5日代表《GMA金曲國際音樂節》赴菲律賓馬尼拉,參與菲律賓規模最大的音樂藝術節演出,許久沒有參加音樂節演出的Leo王分享,在表演過程中感受到台下聽眾隨著音樂一起跳舞,很高興自己的音樂能夠打破語言隔閡,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喜愛。

春艷擔任Leo王的特別嘉賓。(Wande rland Music Festival 官方提供)

春艷擔任特別嘉賓戰台,則感受到南島國家觀眾的熱情,開心表示,表演的時候台下歌迷隨著Leo王的音樂律動,真的非常感動,Leo王則強調,其他地區可能比較沒有像「台語」這種具備豐富情感以及「口氣」的語言,很希望可以讓大家更認識他們的音樂。

Leo王(中)與春艷(左一)赴菲律賓參加Wanderland Music Festival。(Wanderland Music Festival 官方提供)

而在「Wanderland Music Festival」受到南島國家的熱情款待,兩人皆興奮高喊「還要再來」,談及「夜貓組」的新計畫,春艷笑說:「在寫歌中,敬請期待啦。」至於確切的計畫內容,Leo王語帶保留的賣關子:「這可不能透露!」

《GMA金曲國際音樂節》除了藉由「策略聯盟」與海外音樂節以互換演出團隊,達到音樂交流目的外,亦規劃一系列論壇及媒合活動,今年「商展交易中心」將於4月6日起開放國內外廠商報名,系列活動詳情請上金曲活動官網 或追蹤FB【金曲GMA】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