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弟猝逝今安葬 王瞳隔海轉發「天空現雙彩虹」

艾翔(右)、王瞳、艾衛現身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剛於上周六播出。(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艾成(本名蔡艾成)去年8月17日墜樓身亡,才過了7個月,他的弟弟艾翔本月20日因心肌梗塞猝逝。今早艾翔入殮暨追思禮拜結束後,安葬於古晉的墓園。小弟艾衛在IG分享戶外出現雙彩虹,艾成的遺孀王瞳也在限動轉發,雖然人在台灣,但心與大馬家人同在。

艾成的弟弟艾翔因心肌梗塞猝逝,今在馬來西亞出殯,天空出現雙彩虹。(翻攝自IG)

艾衛今節錄一段聖經:「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我便記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水就再不氾濫、毀壞一切有血肉的物了。虹必現在雲彩中,我看見,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

艾成上有大哥與兩個姊姊、下有弟弟艾翔與艾衛,大哥早年車禍過世,父母又在去年8月跟今年3月慟失艾成與艾翔,3度白髮送黑髮令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