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弟弟相隔7個月猝逝 驚現2大離奇巧合

艾成(右)最後上的也是胡瓜節目。(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艾成去年8月墜樓離世,享年40歲,愛妻王瞳心碎至今未走出傷痛,沒想到事隔200天,卻傳出艾成親弟弟艾翔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噩耗。最令人吃驚的兩巧合為兄弟都在40歲猝逝,最後上的都是胡瓜節目。

艾翔(右)最後上胡瓜的節目。(民視提供)

40歲艾翔3月初來台,隨家人赴墓園探望哥哥艾成,還到電視台參觀大嫂王瞳拍戲,正要走進電視台,被眼尖的胡瓜發現,當時胡瓜在電視台總部戶外錄製《最強綜藝秀》,看到艾成的大弟「艾翔」時坦言嚇壞了,因為和艾成長得超級相像,艾翔在現場唱跳的模樣就像「艾成突然出現了」一般,讓全場驚呼連連。而艾成生前的最後一場模仿秀也是上胡瓜的《最強綜藝秀》,艾成在節目中表演了《對你愛不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