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過李多慧!韓國民女神爆退啦啦隊 網友見身材狂喊:快來台灣

韓職啦啦隊女神安芝儇(안지은)。(翻攝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將加入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的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引發台灣粉絲期待。而同為韓職啦啦隊女神的安芝儇(안지은),近日將退出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已引起台灣粉絲熱烈討論,關注並高喊「安比李更頂,拜託來」。

韓職啦啦隊女神安芝儇2019曾來台開球。(本報資料照)

韓職啦啦隊女神安芝儇。(翻舍IG)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安芝儇日前宣布退出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並曬出一張她與李多慧同框的合照表示「這雙姝會相聚嗎?」大批網友留言「台灣can help」、「韓國啦啦隊最頂之一」、「他來台灣我就衝現場」、「好像比多惠還頂」、「來台灣拜託」、「安比李更頂,拜託來」、「身材很棒」、「好正喔」、「這到底怎麼受得了」。

韓職啦啦隊女神安芝儇。(翻舍IG)

其實安芝儇2019年加入釜山樂天巨人擔任啦啦隊,有「國民女神」的稱號,身高170公分,2019年曾來台為樂天桃猿開球,精準的投進捕手手套中,她從高中開始練習,表示在韓國當啦啦隊要有基本條件,當時她投球的長腿辣照即引發轟動,有人認為她長得像張景嵐+小茉莉+旬果+成語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