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亂象!她痛揭特權搶票管道 悲真粉超可憐

BLACKPINK演唱會。(翻攝自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來台連2天開演唱會,掀起追星熱潮,也引發黃牛票、公關票之亂,包括藝人和名人被罵特權拿公關票,跟風愛蹭,連BLACKPINK成員誰是誰都認不出。對此,時尚網紅就嘆在台灣當死忠粉絲很可憐。

不少網友質疑明明一票難求,這些藝人、名人、網紅的票哪來的,粉專「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就在臉書解答「你以為那麼多明星都那麼會搶票?你懷疑自己是不是比別人不夠努力搶票?不要傻了,人家可以提前一般人先買。」

BLACKPINK演唱會。(資料照,讀者提供)

她說「誰不知道特權到處都是?誰不知道階級問題,但不代表這是常態就不能被提出來耶。」並坦言自己也有搶先買過歌手的演唱會門票,但那是工作上花了心力和時間協助報導多年後的交換,「所以協辦單位那些人有特權我完全能理解,主要針對不勞而獲的那些人。」

她感嘆「我常常覺得在台灣當死忠粉絲蠻可憐的,看演唱會除了搶票搶不贏黃牛,還要看那些不用搶票就有票可以提前買的名人、特權人士輕輕鬆鬆進場,真的,很可憐。」她也說那些人很多進場看只是為了要發IG,很可能從頭到尾只會唱「how you like that」,沒看到其實也不會痛苦遺憾,純粹心態只是「是BLACKPINK耶!當然要跟風一波吧。」

BLACKPINK掀喬票之亂!她主動拒公關票 暖心原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