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掀喬票之亂!她主動拒公關票 暖心原因曝光

BLACKPINK來台連2天開演唱會。(資料照,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來台連2天開演唱會,掀起追星熱潮,但衆多粉絲一票難求,引發黃牛票、公關票之亂,包括藝人和名人被罵特權拿公關票,根本愛蹭,連BLACKPINK成員誰是誰都認不出。對此,廣告小妹發文説本來有朋友送她BLACKPINK紐約演唱會票,但她拒絕了,原因就是「極其難買的演唱會票應該留給真粉」。

對於所謂公關票,廣告小妹表示支持公關性質票,公關本身就是一件很值得也必須去做的事情。不過前陣子BLACKPINK在紐約開唱,朋友有票問她要不要去看,她卻說「我拒絕了」。因此以個人的小小價值觀,覺得極其難買的演唱會票應該留給真粉,無論那票是不是特權票。她説「我不是BLACKPINK真粉,沒有必要去看。」

BLACKPINK掀起追星熱潮。(資料照,讀者提供)

廣告小妹自己是BigBang粉絲,就她的追星經驗,曾經搶過BigBang 紐約場,搶到票的那瞬間,真的好感動,到現在都覺得當初好險有排除萬難去看演唱會,而且幸好有看到,因為如今再也看不到五人同台演出了。

廣告小妹也笑説有幾個台灣粉絲是 BLACKPINK粉,會私訊她討論她們有多棒,廣告小妹就回自己其實還在聽一代團,Baby V.O.X 就是她永遠的女神,但年輕的粉絲問她「那是誰?」令她感到自己和年輕人有代溝。看到現在BLACKPINK人氣巔峰,她說以前年代的 KPOP,女團是不受待見的,她只要在論壇裡貼Baby V.O.X 動向,都被同伴說幹嘛追女團,都沒人氣,同伴當時都是神話粉,不禁感嘆「人哪,時機比努力更重要」。

廣告小妹。(翻攝臉書)

有網友留言用公關票去聽的人很討厭,有喜歡就算了,如果沒有喜歡在當場滑手機,或不會接歌手的梗,真的不要去,因為很多真粉絲,很想要那張票,廣告小妹回應「同意,所以我不輕易收公關票,不如留給真心喜歡的人。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看一場就少一場。希望大家都能看到喜歡的偶像。」

BLACKPINK亂象!她痛揭特權搶票管道 悲真粉超可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