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女友邵雨薇抱怨愛碎碎唸 吳慷仁6字回應閃爆

夏騰宏(左起)、柯佳嬿、吳慷仁、庹宗華主演《模仿犯》。(Netflix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吳慷仁、柯佳嬿在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飾演前男女友,今(20日)與庹宗華、夏騰宏出席宣傳記者會,聊起會不會和舊愛維持互動的話題,柯佳嬿表示,自己屬於不會特別聯絡的類型,認為雙方已各自生活,倘若有碰到,她會大方打招呼,吳慷仁、夏騰宏異口同聲回:「我也是。」此時庹宗華突然喊:「不要看我。」逗趣反應讓全場笑翻。

女友邵雨薇說吳慷仁碎碎念,他回:「碎碎念才可愛。」(Netflix提供)

吳慷仁談到,未來不排斥和前任合作拍戲,也不會擔心女友邵雨薇會吃醋,「我不太會跟對方說,接下來要演什麼,演員是一個很細膩、很自己的職業。」然而日前邵雨薇出席活動,談起「老吳」綽號,她說:「因為他年紀稍長了一點,開始有一點碎碎唸的情況出現,所以叫老吳是滿『古錐』的。」自曝最常被碎唸鞋子亂丟,「他踢到就會碎唸。」對於被女友抱怨愛碎碎唸,吳慷仁笑回:「碎碎念才可愛。」

柯佳嬿(右)、夏騰宏《模仿犯》飾演姊弟。(Netflix提供)

坤達18日過40歲生日,當天在社群分享與老婆柯佳嬿合照放閃,並稱對方是「藝界扶龍王」,柯佳嬿今透露,當天與老公簡單吃個飯,喜歡扶龍王稱號嗎?她說:「稱號很妙,之前就有人講過,但我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合作過的演員本來就很好、很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