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也買到BLACKPINK假票 「被擋門外」氣哭畫面曝

陳怡叡遭騙買到假票。(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剛結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的兩場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朝聖,圈內不少藝人也都到場追星,而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也興奮下高雄參與演唱會,不料,到了演唱會現場發現拿到假票,最終被擋在會場外面。

陳怡叡買到假票心情失落。(翻攝自IG) 

陳怡叡在IG限時動態PO文表示,本來透過人代買BLACKPINK門票,沒想到在現場才發現是假票,報警後警方將負責接洽的窗口帶回做筆錄,似乎窗口也沒料到此事,「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塞了一整個白天的車,現在終於回到台北,好波折的一趟旅程,賣假票的真的不要這樣欺負大家幼小的心靈」,還附上流淚的表情符號,表達內心失落。 

陳怡叡還曬出一群人在「領票口」焦急乾等的畫面,表示很多人崩潰到哭,她也坐在場外聽著場內的尖叫聲整整半小時,才平復心情。而閨蜜虎牙為了安慰她,在酒吧跳了一個晚上的BLACKPINK組曲給她看,其他有進場的女孩也錄了影片給她,陳怡叡才終於紓解心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