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看BLACKPINK 靠關係拿公關票,有錯嗎?

BLACKPINK一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9萬張門票瞬間秒殺。(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BLACKPINK演唱會登場亂象不斷,女星賈永婕遭爆料一直站著擋住後方視線,她火速發文道歉,沒想到又爆爭議,遭質疑「在最後一分鐘幫朋友拿到公關票,還敢PO出來」,網紅正妹「Q塔」郭乃維也酸此一亂象。

Q塔今(20)日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BLACKPINK要來台開唱時,朋友問她:「妳要不要票?」Q塔說不用,因她連4人分別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坦言沒在迷BP,不想佔真粉絲名額。

不過看有人在網路批判「靠關係拿公關票」,說真粉絲多可憐,在台灣有權有勢就無往不利之類的,Q塔大笑說:「大家應該也不是第一天出社會了吧?怎麼會覺得世界是公平的?人從出生那一刻就不公平了,怎麼還會有人以為講出這樣的話是正義之聲?」

「不要說BP演唱會門票了,你去餐廳吃飯,是名人的話預約滿了也都能有位;你去環球影城,有錢就可以買fast pass或vip tour,一樣可以享有特權。;應徵工作,有人脈就可走後門;買車認識老闆,就可以拿到便宜的價格;你有流量,拿很多公關品都免費」,Q塔無奈說。

Q塔堅信,每個人都有選擇,「如果下次你真的很想看到BP的演唱會,不如趁現在好好開始經營人脈,如果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搶得到票,至少可以想想如何認識到拿得到票的人。」

她認為讓自己更有能力或更有影響力,真的都比抱怨好,「抱怨只會讓你運氣更不好,若想要追求公平或是同溫層取暖,那真的是勸你投胎也沒用,因為下輩子仍然是個不公平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