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背後批評來賓」遭當場抓包 尷尬訪問對方全程臭臉

小S在節目中自曝曾背後說來賓壞話被當場抓包。(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S」徐熙娣出道將近30年,搞笑又直爽的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多年的演藝生涯也發生過不少尷尬的事,近日她在《小姐不熙娣》中透露,過去在主持《娛樂百分百》時,錄影前在化妝間偷批評對方遭對方聽見,氣氛當場凝結,事後開始錄影時對方全程臭擺臭臉。

小S曾在錄影前批評來賓,才剛語落就和對方四目相交。(翻攝自YouTube) 

小S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提到「有沒有社會化真的很重要!」,接著便自曝,當年在主持《娛樂百分百》時,錄影前在化妝間邊看來賓資料時邊講:「這XXX啊,有紅嗎?感覺很不紅欸,好難訪喔!」沒想到講完一抬頭,竟然與對方四目相交,氣氛當場凝,小S硬是擠出一個「嗨」向對方打招呼,「哇真的不知道要接什麼耶」。

小S硬著頭皮訪問。(翻攝自YouTube) 

當年還未社會化的小S不知道該如何圓場,只能硬著頭皮進棚直播訪問,整段訪問對方都大擺臭臉,但更令她尷尬的是,在訪問中還要一邊說:「這張專輯聽說很受歡迎喔,恭喜你啊,在排行榜還占前幾名,真的很好聽耶!」愈講愈糗,連自己都快受不了。後來被一旁的主持人派翠克笑虧:「但妳前五分鐘明明就在罵他。」後來被問到該來賓真實身分時,小S則坦言自己已經忘記是誰,因此也不知道對方現在是否有推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