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喊中華隊 他開第一槍:想幫中共打壓台灣?

台灣無緣前進東京,張育成淚崩謝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經典賽台灣隊昨(12)日在地獄賽程最終章氣力放盡,終場以1:7輸給古巴隊,無緣完成A組第1晉級複賽的最後一哩路,三立新聞台「鮮肉主播」黃家緯開第一槍,公開要所有人正視一件事:「別再中華隊,除非你想幫中共打壓台灣。」

黃家緯表示,經典賽全民集氣,希望台灣好手打出好成績,但一聲聲「中華隊」、「中華隊」聽得非常刺耳,他一連說3次「我們是台灣隊(TAIWAN)」,嗆聲:「打從東京奧運,日本主流媒體包含NHK、富士,都用台灣TAIWAN稱呼我們,就是為了支持台灣。」

「鮮肉主播」黃家緯發文經常力挺台灣。(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接著黃家緯更舉例,這次經典賽包含美國媒體或大聯盟官網,甚至德國以及歐洲記者,都稱我們TAIWAN或TEAM TAIWAN,也就是台灣隊,他非常不解:「為什麼我們不懂得借力使力,讓世界看見台灣?為什麼還要自我矮化,配合中共狂喊自己中華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