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話想和周杰倫合作 Zion.T「韓規」奔台開唱

Zion. T將於4月登台開唱,放話要吃到鴛鴦火鍋。(華藝娛樂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創作鬼才Zion.T將於4月15日三度登台開唱,他放話很想和天王周杰倫合作,另外也想和實力派樂團落日飛車搭檔演出,「我很喜歡這個樂團,他們和我最近嘗試的音樂有些呼應,所以如果能合作感覺一定很棒!」

聊到演唱會,Zion.T表示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經驗,對粉絲或我都是寶貴的時光」,放話會將整套「南韓規格」的音樂模式(帶著全樂團)一起訪台,「我一直以來和演奏技巧高超,而且志同道合的團隊一起工作,會努力讓大家聽到最棒的音樂。」還驚喜透露將會演唱最新專輯裡的某一首歌。

粉絲知道Zion. T,對火鍋完全沒抵擋力,被問是否早已預訂台灣的「鴛鴦火鍋」?他說:「別看我平常吃得少,吃火鍋就會吃到很撐,謝謝粉絲提醒,會馬上預約。」Zion. T演唱會售票可上「華藝娛樂」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