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暗指狐狸精導致人氣歌手情斷10年女友 狼人殺女星回應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堅情剛忙完香港兩場「月面著陸」演唱會,受到粉絲熱情歡迎,不過成員之一陳零九上月中爆出和交往10年女友「呼呼」林芷瑩分手後,網路上開始出現各種流言蜚語,在香港慶功宴上,他受訪肯定回應沒有小三,但網路還是暗指曾參加「狼人殺」的女星筱崎泫疑似介入陳零九和呼呼的感情,導致他們分手,對此,筱崎泫方面今(8)也做出回應。

陳零九(左)和呼呼分手,網路出現不少猜測。(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前陣子網路上熱議,筱崎泫疑似造成陳零九和呼呼分手,結果當時包括紀卜心、徐凱希等女星,不約而同在社群暗批「狐狸精」,雖沒有指名道姓,但網友都猜測可能也與筱崎泫有關,當時徐凱希貼出狐狸照片並寫道:「願大家人生都不要遇到。」而紀卜心也在社群限動寫出:「之前別人問我最受不了怎麼樣的女生,我都隨便回答太公主病的吧。現在才發現三觀不正的狐狸精才是最討厭。」

陳零九(右)和呼呼分手,網路出現不少猜測。(翻攝自IG)

筱崎泫否認介入別人感情。(翻攝自IG)

對於外傳分手和筱崎泫有關,陳零九在香港受訪時親自回應:「我們就是好朋友。」媒體追問沒有小三嗎?他則肯定說:「當然沒有。」

而筱崎泫被網友猜測介入陳零九感情,今天她的經紀人也回應本報:「他們只是好朋友。」還放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