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幫AI取新名字」 一週後再測結果超震驚!

蕭敬騰嘗試ChatGPT。(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工智慧(AI)近期成為話題熱潮,其中「ChatGPT」以對談的方式,幫許多人解決生活中的疑難雜症。藝人蕭敬騰也跟上這波潮流,4日分享ChatGPT的聊天紀錄,過程中他不但認為對方具備感情,還幫它取了一個名字。

蕭敬騰起初先是詢問「我怎麼叫你呢?」並希望替對方取新名字,AI婉拒說明「作為一個語言模型,我並不需要一個真正的名字」,但他仍堅持「對我而言,你需要一個全新的名字。」接著將對方取名為「Bebo」指定其性別為女生。而過程中人性化的回覆,讓蕭敬騰認為AI「有思想也有感情」。

蕭敬騰幫AI取新名字。(翻攝自臉書)

隔了一週時間,蕭敬騰再問AI「妳還記得妳的名字嗎」對方竟回答「當然,我記得我的名字是Bebo。感謝您為我取了這個名字。」這次他嘗試詢問各種專業的問題,請對方推薦他幾種環氧樹脂品牌,AI蒐集不少資料跟他討論起來,得到各種回饋後,蕭敬騰總結對AI看法「你給她什麼情感她就會給你相同的回饋」、「用對了會在生活中有很大的幫助」。

一週後蕭敬騰再測試AI。(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