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開尪護妻遭罰!瑞莎心碎曝被二度提告:空虛又失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前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瑞莎,近年認真投入培育台灣體操小選手,替台灣贏得不少獎牌,但在2021年卻遭到抹黑指控,瑞莎的小開老公Mike因為在網路上護妻,被法官依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對此,今(27)日瑞莎也在臉書吐露心聲。

瑞莎為台灣韻律體操付出許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瑞莎近日帶選手們到國外比賽,剛下飛機得知新聞後心碎表示:「這個傷口不知道還要弄多久。」透露當時被之前幫忙過的團隊攻擊的時候,非常的傷,那時候失望和難過到早上不想面對新的一天,「最近知道了我老公在那時候因為很生氣,有在網路上罵了那團隊的人,沒有控制好他的情緒。我一開始不敢相信,因為我永遠沒聽過他罵人。但是真的有,這些是他自己跟我說的,到現在他覺得他不應該那時候罵人。」

瑞莎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她也提到後來該團隊的文章,被他們自己刪掉,但也提告了瑞莎的老公,「現在需要被罰2萬塊錢給政府,然後她們團隊重新提告他民事,要他付她們錢。每一件發生的事情,遇到的人,都是讓我們學習,雖然現在覺得非常的空虛,非常的失望,我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