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台灣四大美女」! 64歲胡慧中近照曝光

胡慧中是80年代的影壇美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霸王花》系列電影走紅的胡慧中,是80年代的影壇美人,和胡因夢、林青霞、周丹薇並列「台灣四大美女」。息影多年的她,日前遭女星謝玲玲「出賣」64歲近況,凍齡美貌掀起熱議。

資深女星謝玲玲日前出席晚宴,碰到昔日好友胡慧中,在感性寫下「多麼美好的相遇,歷經半個世紀的友情,依舊靚麗的站在人群中。」並曬出和胡慧中的合照,64歲的她外表依舊亮麗且氣質出眾,兩人都駐顏有術,美貌如昔。

謝玲玲曬出胡慧中合照,兩人都相當凍齡。(翻攝自IG)

胡慧中1998年嫁給時任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多年後丈夫身陷囹圄,2018年到2019年被控賄賂非洲政要及洗錢,遭美國聯邦法院裁定7項罪名。胡慧中多方奔走,為了支付律師費不惜低價賣掉房產,她形容何志平「他是真心實意的正人君子、一個大好人,一個現代世間罕有、幾乎絕種的君子。」親自手寫下長達5頁文字向法官求情,並傾盡家產請了最知名的律師為丈夫辯護,終於讓丈夫能夠提前出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