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媛遭碎屍烹煮疑為3.9億 再婚全身包覆金飾閃瞎人

蔡天鳳。(翻攝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28歲香港時尚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昨(24)日被發現遭人殺害碎屍,屍塊分別遭烹煮、冷凍,情節駭人聽聞,蔡天鳳過去曾有一段婚姻,後在2016年12月與譚仔米線「太子爺」結婚,當年任司儀的人為「金牌司儀」之稱的林盛斌(阿Bob),林曾PO出婚宴合照,蔡天鳳從頭鉓、胸前、雙臂到手指,全掛滿粗大黃金飾品和粗大金鐲,把人閃瞎。

蔡天鳳的現任丈夫是知名連鎖餐廳「譚仔米線」創辦人之子Chris,2016年12月的婚禮上,林盛斌曾在IG曬和蔡天鳳及其丈夫合照,新娘子一身紅裙,光是蔡天鳳胸前和手臂的金飾,重量到數量把她包得密不透風,可見其排場和舖張。

香港金牌司儀林盛斌(左起)和蔡天鳳及她夫婿Chris合照,蔡天鳳胸前和手臂的金飾誇張到驚人。(翻攝IG)

根據港媒,譚仔米線創辦人為「五哥」譚澤均,譚仔旗下「譚仔米線」及「譚仔三哥」已於2017年被日本「丸龜製麵」母公司收購。蔡天鳳與「五哥」譚澤均及其妻子邱美鳳在物業及商業上也有往來,蔡在2018年向「五哥」夫婦購入荔枝角曼克頓山一高層單位,且曾先後在4間公司任董事,其中一間已解散的公司,秘書為譚澤均。

蔡天鳳的IG可以看出,她全身精品,往來名流,過著豪奢名媛生活,她生前照顧前夫及其家人生活,據港媒指出前夫的胞兄和父母已被逮,疑與1億港幣(新台幣3.9億)的金錢瓜葛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