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eman聯名奢華飯糰大賣 網轟「蝦跟干貝呢?」 本人現身親回

Joeman和超商出聯名食品。(翻攝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影片平價與奢華對決的影片單元大受歡迎,因此他和超商合作推出聯名飯糰,不過有網友開箱59元的「奢華海鮮丼飯糰」,失望喊「蝦子跟干貝呢?」Joeman也親自留言回應。

Joeman和超商聯名推出7款美食,其中奢華海鮮丼飯糰標榜用鮭魚卵、熟成明太子、魚卵塊、干貝和蝦仁等高級海鮮食材製成。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Joeman聯名奢華海鮮丼飯糰」為題發文,看到聯名就想買,雖然查評價時找不到開箱心得,最後他還是買下了標榜有著熟成鮭魚卵與鮮美干貝的「奢華海鮮丼飯糰」。

原PO細細描述開箱心得,前3口有鮭魚卵與像脆脆生魚片的東西,第4口料越來越少,網友質疑「那個我的蝦子跟干貝呢?是我沒認出來,還是我特別衰吃到少東西的?這樣59元」。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有留言直嗆「這應該是最失敗的聯名吧,看到這個我會去選金針菇的」、「真的覺得Joeman不該把自己的照片印這麼大放在上面」、「還不錯吃只是有點貴」,「我覺得蠻好吃的,而且料算多」。Joeman本人也親在討論串下方回覆,「感謝討論啦!大家的批評指教我都有看到~有些能改進的地方我下一波跟超商溝通調整!」他也在IG曬出聯名各式飯糰賣超好,很多賣光光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