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李靚蕾不遵守裁定 王力宏律師出手再發聲

王力宏、李靚蕾(翻攝自IG)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王力宏新歌《想見就能相見》今天上架,唱出思念孩子的心情,前妻李靚蕾昨天在IG限動開嗆,「一直都有看喔,不要再消費孩子了」、「摘下面具做人很難嗎」,雙方律師也火速發聲, 今天王力宏的律師葉偉立再強調,「李靚蕾小姐不遵守台灣法院裁定(台北地方法院111家暫字27號、111家暫字91號),我們會依法聲請強制執行。」

葉偉立昨天表示,不清楚李靚蕾為什麼這樣說,但是紐約法院做了三次裁定、台灣法院做了兩次裁定,李靚蕾都沒有遵守,至於裁定內容細節,他無法透露。也強調王力宏很愛親人,期待能夠正常的見親人。

之後李靚蕾律師陳建州火速回應:「王力宏先生與李靚蕾小姐在美國法院的訴訟案,王力宏先生已確定敗訴終結,不知為何王力宏先生還要透過律師惡意造謠。李小姐一直盡心盡力促成王先生與家人相處,絕無王力宏的律師所提違反裁定的事情。衷心期盼王先生能以家人利益為重,不要為了復出,與其律師把家人當成新聞賣點大肆宣傳,實非真心愛護家人的表現。」

對此,葉偉立今天再表示,「李靚蕾不遵守紐約法院三次裁定,也不遵守台灣法院二次裁定均是事實,可以向法院查證。王力宏先生遵守《兒少法》不能透露細節,他非常愛家人,也很期待與家人正常碰面。」

他指出,紐約法院係基於管轄權,部分移回台灣地方法院審理中、紐約法院也還有訴訟進行中,沒有所謂王力宏先生確定敗訴終結,請李靚蕾與其律師莫要罔顧事實,「移回台灣部分,台灣法院已經作成二次裁定,但李靚蕾至今仍然無視法院裁定,完全不遵守。」

此外也說,本案件法院尚在審理中,不樂見兩造家事佔據媒體版面,事實不以媒體聲浪決定,應回歸司法程序,以維護子女的最大利益,謝謝社會大眾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